首页 > 讲座活动 > 企业课堂
扬大2018级MBA B班学员赴丰尚参观学习

               

    1027日,2018MBA B班学员在吕燕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工艺等情况。

学员们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使命及公司的历史发展过程和创新理念,使大家对企业有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还介绍了最新的机器及产品展示,让大家有更加直观的感受。然后带领学员们参观生产车间,让学员零距离感受企业生产从零件到成品的标准化流水线作业。

 

最后,学员们来到会议室与企业部分领导、技术专家进行沟通交流。丰尚公司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针对学员关于企业的经营理念、科技创新、人力资源、财务方面等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学员们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运作状况,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需求,并就企业的创新发展和价值再造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思考,为大家对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在实际中的运用打开了新的视角,有力地提升了学员的学习实践能力。

 

    在为期半天的参观活动中,学员们与企业领导、技术专家、带队老师不间断的交流,交换彼此在参观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通过现场调研和实践教学,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有机结合,加深了学员们的认识,开拓了眼界。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