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活动 > 企业课堂
2018MBA B班学员移动课堂走进迈安德

 

6月22日上午,扬州大学2018级MBA B班学员在刘德妍老师的带领下赴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成长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的综合管理。此次企业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MBA学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油脂设备与工程、淀粉设备与工程、发酵设备与工程、节能蒸发设备与工程领域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机械设计与制造、工艺研发、建筑设计、电气自动化及计算机应用、服务等各类专业人才700余人。

 

 

 

    在迈安德公司,学员们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对企业的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扬州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陈玉平对MBA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文化、战略制定落地、人力资源、工艺设计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更是将一些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表述出来,使学员们更容易理解和接受。同时,也和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最后,学员们又实地参观公司办公场所、生产车间,进一步感受该公司的文化、工作氛围。

 

 

    广大学员了解了企业的实际运作状况,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管理模式,并就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企业实际运用情况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思考,为大家对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在实际中的运用打开了新的视角,有力地提升了MBA学员的学习实践能力。

---MBA2018B班供稿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