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活动 > 企业课堂
2019级A班<<管理经济学>>企业课堂

纸上终觉浅,知行需合一

       --2019<<管理经济学>>企业课堂有感

1130日,为了让MBA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管理经济学理论理解,提升同学们的理论实践水平,《管理经济学》吕燕老师带领MBA 2019A班全体同学参观扬州晶澳太阳能公司和江苏弗莱迪斯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课堂学习

上午10时许,全体师生在讲解员介绍下参观了扬州晶澳太阳能公司生产车间及技术研发室等,在企业文化室吕燕老师带领MBA的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规模、公司的建设情况及规划等情况公司产品远销海外,在日本马来西亚等均设有国际子公司。吕燕老师表示希望通过管理经济学理论更好地提高企业生产效率,祝愿公司越办越好。随后,吕燕老师带领同学们就公司现有模式下遇到的发展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MBA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宝贵意见。会后,全体师生集体合影留念。

 

下午14时许,全体师生参观了江苏弗莱迪斯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在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及现行发展模式后,全体学员分为七组开展讨论,各自给出了管理模式的意见和建议并由吕燕老师进行点评。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习,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管理经济学理论的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实践水平,同时也为扬州晶澳太阳能公司和江苏弗莱迪斯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的现行管理模式带来了新的思路,也必将为两个公司未来的管理开启新的篇章。

 

 

                                  供稿: 2019MBA袁宇旸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