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动态新闻
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201998日,在扬州大学商学院的筹备组织下,2019MBAMPAMPACC以及学术型研究生等320名全体新生在商学院刘伟忠副院长以及各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扬州体育拓展训练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MBA学员们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分成了五支队伍,分别“风云队”、“社会佩奇”、“苍狼啸月”、“雷鸣闪电”等命名。通过“记队友名字”这一游戏加深了学员之间的理解。分组合影和集体合影为大家的新生入学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午的最后一个项目是“纳斯卡巨画”,这种来自秘鲁共和国的文化,由商学院的十六个研究生队伍合力完成。

 

下午主要进行了两个活动,“水弾投石机”以及“逃离巨轮”,这两个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拓展活动最精彩的是300多名学员通过的毕业墙,男同学做人梯,女同学来加油,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满满的全是感动。拓展活动在热烈掌声中结束,让大家回味久久,在提升和强化新学员们的核心价值理念、拓展个人潜能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

 

拓展训练是短暂的,但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理解,增强了新学员的团队凝聚力。希望MBA的新学员们在扬州大学闯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克服一道又一道难题,敢于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