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动态新闻
扬州大学受邀参加“聚焦公众参与 助力城市竞争”活动

 

2021417日,我校MBA教育中心丁敏老师、杨冬老师、2020MBA同学邰敬宜和樊雅馨应邀参加了由南京大学商学院、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和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聚焦公众参与 助力城市竞争——第五届亚太地区MBA助力南京城墙申遗公益行、第四届中国MBA演说大赛(PDCC)、第五届亚太地区MBA联合会主席峰会”。此次活动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上午,国内24所高校的近千名MAB学子和商界菁英齐聚金陵,共走自神策门至太平门约5公里的城墙。

c999f655e08414d86886429b22f66ab

 

17日下午,第四届中国MBA演说大赛(PDCC)在南京大学商学院安中楼210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演说大赛的主题是“聚焦公众参与 驱动城市竞争”。共有来自全国24所院校的17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说,我校2020A班学生邰敬宜以“扬州是个好地方”为主题进行演说获得“优胜奖”。

图片1

 

 

 

 

 

 

 

 

 

 

 

 

    18日上午,第五届亚太地区MBA主席峰会在南京大学安中楼210报告厅举行。2020MBA同学樊雅馨代表我校参加,围绕峰会主题“MBA组织如何倡导公众参与、助力城市竞争”进行了精彩发言。各院校联合会主席,分别以“助力生涯教育,推动城市教育发展”、“中国大健康产业”、“联合公益活动”、“读书俱乐部”、“产业行业基金”、“公众及社群”等切入点共同探讨未来MBA学生组织的发展方向,希望MBA组织更加健康有序、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以MBA学生为代表的广大商界菁英关注以南京城墙为代表的城市名片,聚焦公众参与、助力城市竞争,希望唤起公众的责任与参与之心,将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美好。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和不舍中结束,大家纷纷期待明年,再聚金陵,共谋发展。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