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动态新闻
扬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通过专家评议
 

 

   412日,我校举行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南京大学赵曙明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南开大学张玉利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贾建民教授等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王萍主任等评估专家出席评估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焦新安出席会议并致辞,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薛怀国主持会议。

校长焦新安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基本情况,指出扬州大学MBA专业学位点将工商管理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需求有机结合,依托我校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形成了特色鲜明的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体系。并希望评估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商学院院长卢彪介绍了MBA教育项目依托的主体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该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连远强对该专业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近五年在项目设计、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特色与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学位点的建设成效,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

研究生院、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MBA导师与专任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