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级MBA新生入学拓展训练注意事项
 

一、集中的时间:201899日(周日)早晨7:30 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MBA/MPA教育中心南边楼下集合(MBA楼南侧大平台下),7:40准时发车请各位同学不要迟到。

二、活动地点:体育拓展训练中心

       (滨水路/扬州半程马拉松起跑点向南200/李宁体育公园东门向南200)

三、个人注意事项:
◆保证前一晚的睡眠充足,以保持体力;
◆务必进食早餐、切忌在早餐中饮酒,如果来不及吃早餐可以买些面包和牛奶在途中吃;
◆在活动前各项安全讲解时请认真倾听和学习严格遵守活动纪律,听从教练及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安全第一
◆在无教练指导的情况下,任何人不得擅自攀爬高空项目,下水游泳或其它任何危险活动。活动休息期间请勿擅自离队,以免发生意外;
有习惯性脱臼、骨折史、心脏病、脑血栓、严重腰颈椎疾病、怀孕等人员需提前告知教练,避免活动中出现意外。身体如有不适情况,请及时向带队教练报告,以便急早采取措施,学员特殊用药需自备药品,严重的请提前告知领队;
◆请您爱护大自然环境,请不要乱丢垃圾;

四、特别提醒:
◆穿着方面:统一穿学校入学报到时所发文化衫,下身穿宽松衣服(女士请勿穿裙装)、运动鞋,切勿穿高跟鞋;
卫生用品:培训部有应急医药箱,也可根据个人习惯准备其它卫生用品;
◆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携带,确实需要,适量携带并由个人妥善保管;
◆其他物品:尽量不要佩戴框架眼镜,请佩戴隐形眼镜。个人所带物品不必太多,总原则:少而精,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和现金。

◆当天气温18-28℃,晴,注意早晚温差。

◆在训练期间,除特殊情况外,学员不得随意离开拓展场地,若要请假外出,必须向老师、教官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离开。

◆拓展中心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和热水,大家可自带饮水杯,以便饮用。

往届未参加学员补修此次拓展活动的学员请于96日下午500前回复:XX参加,把学号、姓名、身份证号、性别、联系方式统一编辑短信发至051487994108,未报名者不得参加,17级往届学员请穿当年入学时所发文化衫。名单统计将于6日下午5:00截止,过期不候,谢谢配合。

在活动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

拓展总负责:高主任:18936260581

MBA中心带队丁老师:13390632623

MPA中心带队李老师:15152786952

学术研究生带队老师:18012132008

最后预祝大家度过快乐、充实的时光!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