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图书馆通知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启动,图书馆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67日开始,毕业生停止借书。

二、图书馆自67日开始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至621日截止。

三、离校毕业生应还清所有图书,结清教材、图书等相关费用;研究生另需在线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确因保密等需求不能提交的需提供学院证明),格式要求详见论文提交页面。经审核确认通过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四、办理程序

1、毕业生可到扬州大学图书馆任一校区图书中心还清所借图书。

2、因保密等需求不能提交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凭学院证明到就近校区图书中心办理审核手续。

3、研究生在线论文提交页面:http://202.195.60.102:8001/paper/submit1.jsp

五、图书馆将在主页上实时公布毕业生图书归还情况,请各学院关注。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