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文学位 > 论文预答辩
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MBA论文预答辩结果的通知

 

按照扬州大学MBA培养的相关规定,经915日论文预答辩各小组专家评议,现将MBA论文预答辩结果公布如下:

一、以下14MBA学员的学位论文答辩结果为:“同意修改后经导师确认送审”。(名单见附件一)

附件一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曹平伟

8

奚娴

2

戴钰

9

夏乔

3

丁敏

10

肖晓

4

李昕

11

薛敬

5

钱敏

12

周亮

6

陶旋

13

朱峰

7

陶宇

14

卓芬

以上14位学员需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并于2018108日前提交:

①   纸质版:论文预答辩修改表1预答辩修改表1.doc,必须导师签字确认)

电子版:修改后的论文按照扬州大学毕业论文盲审稿格式WORD电子版、PDF电子版(两种版本必须上交,内容必须保持一致)发送到QQ邮箱598522904@qq.com

二、以下51MBA学员的学位论文答辩结果为:同意修改后经导师确认,并通过MBA中心组织的专家小组审核同意后送审(名单见附件二)

附件二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陈海龙

27

唐晨阳

2

高健

28

唐明星

3

过志岳

29

唐颖

4

杭江

30

陶晓明

5

洪菊

31

王伟昊

6

胡慧娟

32

卫喜亮

7

胡琳

33

修莫妍

8

黄睿

34

徐剑

9

江涛

35

徐丽

10

姜伟

36

严全权

11

姜羽

37

杨慧

12

蒋文

38

杨洁

13

焦如军

39

臧俊

14

李晓雅

40

翟准

15

刘好

41

张群

16

刘维俊

42

张云霞

17

刘燕

43

张壮武

18

陆海明

44

章勇

19

陆乔武

45

赵虎

20

陆莹

46

郑翔

21

马单

47

郑志雨

22

马亮

48

朱晨

23

闵唐莉

49

朱林荣

24

平振超

50

朱露露

25

秦慧娟

51

朱志远

26

孙正超

请以上51位同学抓紧时间,认真修改,并于2018108日前提交:

纸质版:论文预答辩修改表2预答辩修改表2.doc,必须导师签字确认)纸质版:修改后的论文盲审稿格式一式5份。

电子版:修改后的论文按照扬州大学毕业论文盲审稿格式WORD电子版、PDF电子版(两种版本必须上交,内容必须保持一致)通过QQ邮箱(598522904@qq.com)进行上传。

MBA教育中心将组织专家组进行匿名评定,专家组匿名综合评定不通过的将不予送审,并需重新申请参加20193月初的预答辩。

三、本次参加预答辩但在以上名单中没有出现的学员答辩结果为:需要重大修改,暂不同意送审。请尽快联系导师,做好论文的修改工作以便参加明年3月初的论文预答辩工作。

四、注意事项:盲审稿格式及相关要求请关注MBA中心网站,详见后续《论文送审通知》。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915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