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文学位 > 论文预答辩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MBA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预通知
 

 

 

15MBA春季班学员及往届已开题未毕业学员请注意:

2018年下半年论文工作始于开学之初,中心要求各位同学最迟于81日前将论文的初稿发给导师,同时将论文初稿发至MBA邮箱mba@yzu.edu.cn截止至8月1下午5:00提交初稿的学员方可参加2018年下半年的论文答辩工作。所有参加的学员最迟8月30号前和导师沟通修改定稿,提交预答辩申请,现将开学后论文答辩工作计划通知如下:

一、918月初向导师提交预答辩论文初稿,8月底一定要论文定稿后经导师同意后于91日前登陆扬州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glxt.yzu.edu.cn/pyxx/login.aspx)提交《申请人学位论文信息表》,未按时提交申请人信息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按时提交论文者不得参加下半年的论文工作,逾期一律不再接收,另但凡提交申请者届时必须提交论文进行论文环节(详见网站2018-9-1论文预答辩通知,按时间节点准时提交材料)。

二、910定稿论文电子版、8份纸质版预答辩论文等材料,请提前准备好。(详见开学前预答辩通知)。(硕士论文封面 在职.doc硕士论文封面 专业型.doc扬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格式要求.docMBA论文正文模版.doc (备注:春季单证班用在职,秋季班双证用专业型,所有同学的导师姓名一律不许出现以XXX代替,论文正文不得少于3万字,文中要有图标,总页数在50页左右)

三、9月中旬:(暂定于915)论文预答辩

四、9月底:学校抽检论文名单在研究生院网页上公布,届时被校抽检抽中的学员请尽快与导师联系进行论文修改工作。

五、10月上旬:被校抽检抽中的硕士学位论文以及往年被抽中而未送审(延期)的学员请提交盲审论文电子版及纸质版。

六、10月中上旬:论文预答辩修改完成后上交完整版送审论文Wordpdf电子版进行论文查重,查重通过后进入双盲审论文阶段(论文查重通过学员方可参加论文送审!

 

七、10月中下旬:论文双盲审

八、11月下旬:正式答辩

MBA教育中心将提前在网站上发布各环节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请各位学员及时浏览并按要求做好答辩相关工作。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07.9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