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文学位 > 论文答辩
2018年下半年MBA论文答辩通知(一)
 

 

2018年下半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答辩于128日(周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下半年MBA论文送审材料将于已返回,请您到MBA中心领取材料,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以便可以顺利参加答辩。论文答辩具体安排见附表。

二、请同学们在导师指导下提前草拟答辩决议初稿(附表)。

三、答辩时每位同学需自请一位答辩秘书(可同组同学互请)协助记录答辩环节中的内容,答辩环节为每人汇报8-10分钟,请答辩时尽可能穿正装,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四、论文答辩工作是MBA学位申请的重要环节,所需手续和提交材料较多,请严格按照下列时间表提交材料,因个人原因延误的同学将不能参加今年上半年的学位申请工作。

附表:               MBA论文答辩安排时间表

时间

事项

1124-25

一、到MBA中心领取论文评阅盲审意见、领取学位申请书2份、毕业生登记表1份(仅秋季班领取),请学员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找导师并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

学位申请书、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doc

往年材料可做了解参考--硕士学位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zip

1126日(周一)

下午5点前

一、登录扬州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善学位授予数据核对表(http://yjsglxt.yzu.edu.cn/pyxx/login.aspx

1127日(周二)

下午5点前

一、发送电子版学籍表“以XXX学籍表”命名(一定要有第二导师,成绩一定要真实,和答辩申请书保持一致)至598522904@qq.com

(学籍表样本.docx)

123-4

一、MBA中心上交纸质版材料

1、提交根据送审论文意见修改后填写的论文修改情况表(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doc)(须经导师签字确认同意)。2、交普通打印的纸质版论文8份(不需要胶装,正反双面打印。论文包括封面、摘要、目录、正文、致谢、附录等内容)参照论文预答辩时格式,硕士论文封面 在职.doc 硕士论文封面 专业型.doc全文(包括致谢)隐去导师姓名,答辩过程中不得透露导师信息。如有外地不方便的学员可以自行对接扬子津校区打印社,(东区食堂(津园)往北宿舍区教育超市正对面。花汝芹,手机:13305277469QQ号:1102926006),论文PDF版本发送打印好后请其帮忙送至MBA教育中心。

3、上交企业调研报告(5000字以上)(企业调研报告格式.doc

4、上交企业实践签到卡

二、提交电子版材料

1、上交电子版论文PDF格式文件

2、上交电子版论文WORD格式文件

3、发送电子板校表决票基本信息(附件6:校表决票2018年下.xls(春季班填写职硕、秋季班填写全硕,一定一定要写第二导师)

4、发送电子版答辩决议初稿(答辩决议范例.doc)(所有材料一起打包成压缩文件上传,文件名:学号+姓名)发送至598522904@qq.com邮箱

123日(周一)

下午5:00

一、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毕业生登记表(一份)全部提交完毕(学位申请书填写说明,不会填写没把握的请先空着和李老师联系)注:以上材料均需导师签字请提前联系导师约好签字时间

127日(周五)中午

登录MBA中心网站查看答辩分组情况及注意事项(成绩未修完者不许参加答辩)

128日(周六)

请春季班同学7:40分先到MBA中心集中拍摄学位照片(拍照费用15元请自备),然后同秋季班同学一起最迟于8:10前到达MBA307教室集中开会。答辩需全程参加,请大家做好准备。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