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案例教学
关于入围江苏省MBA案例大赛扬州大学校园突围赛的案例公示

 

 

 

从今年6月份开始,我校MBA学生共组建13支案例开发队伍,走访调研企业并撰写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申报参赛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确定以下6支队伍开发的案例入围江苏省MBA案例大赛扬州大学校园突围赛。

 

案例1:专一数据生产到多元化应用拓展的创新转型之路:易图地信案例

案例2要“金钱”?要“股权”?还是要“发展”?

案例3:华江建设的创新转型之路

案例4:盛世下的“危”与“机”:亚普布局新能源市场之惑

案例5:大数据精准营销:移动营销时代瑞丰科技发展之路

案例6:智途科技:用“地理信息+”占领行业新高地

 

请以上6支队伍,对已有的案例认真修改完善,并制作PPT演示文稿(169宽屏模式),选定4个队员上台陈述,最迟于1012日(周五)晚上12:00之前,提交本组PPT以及上台人员名单。具体要求届时详见《扬州大学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扬州大学校园突围赛的通知》。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扬州大学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

2018108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