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活动 > 企业课堂
扬州大学2020级MBA(A)班《会计学》企业课堂—— 走进江苏苏税迅通会计师事务所

        20201227扬大MBA 2020A班学员在树友林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江苏苏税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会计学》企业移动课堂

       江苏苏税迅通会计师事务所为扬州市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在2018年度江苏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AAA级事务所客户涉及商贸、科研、农林、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饮食服务、娱乐旅游、交通运输、加工制造和进出口等行业和领域,相继成为国资委、财政局、审计局等政府部门及有关产业集团的指定或推荐的审计单位。

         事务所汪步云所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师和同学们,并与大家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与分享。

 

 

事务所所长汪步云在与学员交流

 

 

 

 

事务所宋主任(在与学员交流

汪所长和宋主任就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银行审计报告把控、业务合同规范性、中小企业付款账期及风险、并购企业的商誉评估、经济审计权限、审计问题权责划分等各方面困惑一一做了解答,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指导,让学员们对于会计师事务所以及会计实务增加了实际了解,获益匪浅。

                      

 

 


---扬州大学MBA2020级(A)班 通讯社供稿

摄影:杨益超  文字:陈婕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