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员天地 > MBA联合会
倡议书——情系孙阳 奉献爱心
亲爱的MBA同学们: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商学院11级研究生孙阳同学刚刚跨进研究生的行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却不幸患上癌症,给她原本灿烂的青春蒙上了一层乌云。据医生估计手术的费用达二十多万,漫长的化疗过程,高昂的治疗费用,这对来自农村家庭的孙阳同学是一个庞大的数字,给她和她的家庭带来了极大地负担。
    人间自有真情在!孙阳同学得病期间,得到了校领导以及老师的关心,扬州大学副校长、校MBA教指委主任陈耀教授在百忙之中给孙阳同学送去了第一份捐款,给予病中的孙阳同学极大的温暖。
    扬州大学MBA教育以培养“商界精英的摇篮,卓越经理的港湾”为办学理念,塑造工商管理精英的社会责任是MBA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此,我们在这里发起这次爱心捐助活动,滴水汇成河,碎石堆成岛!我们衷心期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扬州大学MBA联合会                                                                                                                                  2011年10月30日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