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动态新闻
扬州大学MBA代表参加第十一届江苏省MBA 发展论坛

 

 

       20191129-30日,被誉为经济走势风向标MBA 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第十一届论坛由南京理工大学紫金MBA教育中心、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现场聚集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和MBA会员代表等400多名嘉宾参与了此次思想盛宴。我校MBA师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29日下午,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共产党江苏MBA企业家联谊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正式召开,我校MBA学员代表丁永军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是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省联MBA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代表大会

 

 

省联MBA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员合影

 

 

 

20191130日,第十一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在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蔓菁厅隆重举行。论坛汇聚了江苏省政界、商界、学界精英,以·造 未来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共议江苏经济建设和创新创业发展大计。

 

    在嘉宾致辞后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西南兵工局副局长宋乐刚先生、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先后做了《智能制造在传统产业升级中的应用案例》《逆势增长、决胜2.0主题演讲。

 

      随后进行军民融合背景下的商业机遇为主题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后召开了江苏MBA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晓梅、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献辉、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南京林业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姚彦、河海大学宋炜老师、南京邮电大学张静老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杨锴老师、扬州大学李婉娴老师以及南京理工大学周松老师、夏书虹老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工商教育中心主任唐婉虹主持。

 

会议以“协作共赢、智造未来”为主旨,重点围绕如何提升MBA培养质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老师逐一介绍了本校MBA办学现状和办学难点,就共性问题如师资队伍培养、招生规模设定与招生质量把关、论文答辩安排与论文质量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分享了各自高校在MBA教育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本次南京之行让扬州大学获益匪浅,我们感谢江苏省MBA联合会以及南京理工大学的热情招待,我们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兄弟院校的联系与沟通,祝江苏省MBA发展论坛越办越好!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