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动态新闻
扬州大学MBA学员“马单、李康、刘颖”包揽扬州市银行业机构征信主题演讲比赛前三名,分获一二等奖

 

        315日,在《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五周年之际,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扬州市信用办联合举办扬州市银行业机构征信主题演讲比赛。前期初赛中,全市41家银行业机构代表参与比赛,最后,共有16家银行机构代表在杀出重围晋级决赛,经过一轮角逐,评委组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4名。比赛中我校共有3名MBA学员代表工作单位参赛,结果包揽决赛前三名,分获一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扬大MBA研究生的风采和活力。

来自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的扬州大学2015春在读MBA学员“马单”获得一等奖,并获“最佳人气奖”。

来自江苏银行扬州分行的扬州大学2015春在读MBA学员“李康”,和来自江都农商行的扬州大学2016秋在读MBA学员“刘颖”获得二等奖。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