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文学位 > 论文开题
2021年1月MBA学员论文开题通知二


一、论文开题时间:2021123(周六)上午

二、具体分组名单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地  点:403

地  点:404

地  点:408

秘 书:丁敏

秘 书:杨冬

秘 书:李婉贤

腾讯会议号:981 169 535

腾讯会议号:678 236 140

腾讯会议号:930 644 156

序号

学生

序号

学生

序号

学生

姓名

姓名

姓名

1

陈秋艳

1

戴梦

1

陈德萍

2

陈志刚

2

方舟

2

郭人洲

3

韩雪冬

3

胡慧

3

王泂韬

4

沈旭

4

黄颖琪

4

许思源

5

孙伟

5

任飞

5

许昕

6

汤伟

6

张慧

6

张驰

7

王嘉茹

7

张玉鹏

7

周昌

8

王少波

8

朱媛玥

8

 

 

 

请所有参加开题的学员在开题的过程中避免透漏导师姓名或信息!!!

三、开题当天注意事项

1、此次论文开题为线上进行,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具有扬声器和摄像头能确保音频和视频正常的电脑,并下载好腾讯会议。

2、请此次参加开题的学员联系自己本组秘书,在开题前加入开题小组群,等待秘书通知等候时候候答。

3、请于8:30根据每组的会议号进入腾讯会议先集中,提前测试设备。9点钟正式开始,开题汇报开始后按照分组名单所列顺序等候开题。开题时间为半天,请所有学员全程参加。

4、每位学员根据PPT汇报论文5-8分钟,老师会提问题并提修改意见等,请每位学生带上记录本和笔,认真记录开题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5、开题结束后续工作将等待学校通知,故请学员密切关注MBA中心网站及开题群的有关通知。

 

四、开题后注意事项:

1、开题工作结束后,请所有参加此次开题的学员于开题结束后尽快修改开题报告,并于130日前登录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glxt.yzu.edu.cn/pyxx/login.aspx),点击毕业与学位按钮,提交开题报告申请,将修改后的最新版本开题报告进行上传(其中论文开始日期为20211月,截止日期为202112月),上传后即可通知导师登录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glxt.yzu.edu.cn/Gmis/login.aspx对修改后的开题报告进行审核,最迟于131日下午1700前审核完毕。

2、开题重大修改的同学须在130日上午12:00前把修改后经导师审核签字的开题报告及开题修改情况表( 开题修改表.doc)交到MBA中心邮箱006904@yzu.edu.cn,并通过网站系统上传最终版开题电子版。

3、请所有开题通过的同学务必通知导师最迟于131日下午17:00点前登陆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审核你们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同意则点击审核通过,不同意则需要学员再次修改后提交。

421-3日学校统一审核,逾期未提交者将不予审核,则此次开题视为无效开题。所以请所有参加学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研究生系统提交开题报告。

5、院系秘书审核结束后,请大家于24晚上12:00前登录网站进入自己的系统,提交开题结果录入,学校于25日统一对开题结果进行审核。此次未登录系统未提交结果录入的学员一律视为开题未通过,所以请大家务必按学校要求上网登录,否则会影响学生的毕业。

6、社会实践卡讲座次数未满10次的学员请尽快关注MBA中心网站的学术报告通知,将实践签到卡签满后在论文预答辩环节统一上交(此次不需要上交)。

窗体底端

 

© 2018 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扬州市华扬西路198号(扬子津西校区)笃学楼413办公室 电话/传真:0514-87994108 E-mail:mba@yzu.edu.cn